目瞪口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1:37:00 作者:小柚子×旅行家 Language

【Opening-福島敦子】
我有神經元一類的畫面控,極度歡喜的看到這樣的東西。情節不知所云,但是畫面極度絢麗,色彩飽和到可以溺死人。
開場太震撼了,基本上屬於讓人目瞪口呆的驚豔!

【上海大龍-河森正治】
creativity沒話說,那個鼻涕橫流的小P孩,笑~
情節很可愛,太有喜感了。
還有基於個人怪癖,對於為什麼日本文化裡會出現的青蛙和蟾蜍的意向很感興趣。


【抽搐死亡4-木村真二】
營造出來的世界介於恐怖與可愛之間。故事很簡單,但是相當有愛。
異形的單純的可愛的善良的小怪物們,我全部都想擁抱!

【門鈴-福山庸治】
好吧我承認我沒看懂...兩個,三個甚至多個自我?
看了兩遍還是沒get到point。
P.S畫風不是我喜歡的範兒...

【Limit Cycle-二村秀樹】
表象。秩序,習慣。其實理論艱澀得很,但聲優就像有魔法一樣,就想一遍遍看。科技與數字表示的世界,對於彈出來的連串數字缺乏免疫力,很容易就陷入自我的另一層世界。
個人口味問題,很著魔。

【夢的機器-湯淺政明】
沒緣由的想到了貓湯,儘管二者不論是主題,色調還是其他什麼的都沒有可比性,但是很多場景彷彿似曾相識。
大概是想要講述一個關於成長間的故事,中間食人花那段最喜歡,怨念的是變身豬頭小飛俠的娃娃。
當一切回到原點,時鐘又會回撥,然後生命重複旅程。

【Baby Blue-渡邊信一郎】
像電影一樣,腳本完全可以用作電影,是所有7部裡情節最完整的一個。
藍色很舒服,故事也小煽情的,青春的那點懵懂與酸澀。很久沒看這樣的動畫了。鐵軌,單車和焰火,青春片的必備元素啊。還有配樂很耳熟。青梅竹馬看幾十年都看不完。
讓我們不管明天和未來,只看到現在。沿著海的方向一路狂奔,無窮無盡。


全部七個看完,不禁想到這些是不是就是人類想象力的一個極限?出神入化來形容也不足為過。
最喜歡的還是Limit cycle和baby blue,完全不同風格的兩個。我承認我折騰,專挑糾結的入手。
最近常常陷入哲學迷失裡,想一些關於空間次元還有人靈分離的詭異想法,還有對於生命以及AI的好奇。

動畫信息

天才嘉年華
中文名:天才嘉年華
原 名:Genius Party
又 名:創世峰會 / ジーニアス・パーティ
首 播:2007-07-07(日本)
IMDb:tt09627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