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已評三千多,看來我還不算十分的奧特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1:30:53 作者:Asheerly Language

那就說兩句吧。

每一段都很精彩並特色鮮明。
7個相對獨立的故事互相之間其實緊密咬合在一起,邏輯鮮明條理清晰不緊不慢的排列,觀者感受的確得到極大的關懷。
於是艱澀和熟稔可以和平共處,相得益彰,凝聚成一股噴薄的力量,毫不吝嗇的彰顯著GP項目本身最原始最熱切的表達和撕裂的願望。

其中渡邊就不多說了,一部很生活的作品。也是接受度最高的。
當然我想對於渡邊來說,可能這種基於生活的主題和異常細膩的表達方式,也正是他在GP項目中想要著重表達的東西。

其他幾部中十分喜歡抽搐死亡。
濃郁的黑色幽默,人物和故事設定並不複雜也不是多麼新鮮,但整個故事講的從容堅定,很懇切。
於是觀者很容易就會被吭哧的戳到觸動點。是個很耐看的短片。

印象深刻的還有夢的機器,一切到最後不過是回到原點。
走過一程又一程,你所揹負的最終都要放下;
無論曾經被這個莫名其妙的世界如何戲弄,你還是拖著殘破的身子選擇重新開始。
因為不管怎樣,始終只是一個你,和這個擺在面前的唯一的選項,而已。
小孩子綁著一對破敗的翅膀,一邊開心叫喊著一邊在荒漠般的曠野裡跑來跑去,我忽然就想起了小王子。
等他鬚髮皆白拖著過去回來的時候,我又想起了魯濱遜。

其實都是一樣的,活在自己山洞裡的人。

.............


那,其實我想說,我最哈的還是鼻涕蟲神筆馬良正義戰士小盆友....哈哈哈哈~
那才是個能讓人粉開心粉開心沒有負擔嘿嘿笑起來的故事呢,咩哈哈~

動畫信息

天才嘉年華
中文名:天才嘉年華
原 名:Genius Party
又 名:創世峰會 / ジーニアス・パーティ
首 播:2007-07-07(日本)
IMDb:tt09627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