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應該搞動畫短片電影合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1:34:57 作者:方尖牙 Language

模仿諸位豆友的文章結構
【Opening-福島敦子】
 
造型和創意很不錯,估計阿凡達從這裡也學了,哈哈,神經元互聯。畫工非常精彩。
  
【上海大龍-河森正治】
 
基本就是手拿超人他爸的綠水晶的神筆馬良的科幻版,少見中國的題材,還是想象中的上海,雖然有五角星頭盔的駕駛Su27發射導彈,但沒有小籠包和菜肉混沌,沒有上海話,上海味道就嫌不足!來自未來的機器人和不能生育的人,三百年後回來象徵著什麼呢?日本人再次尋根溯源?或者是對自己民族消亡方式——生不出娃的另一種反思?宛如龍燈的大龍運動方式很象《千與千尋》的白龍,模仿了海蛇的運動方式吧。感覺不錯!
  
【抽搐死亡4-木村真二】

形象很可愛~~~被屁差點薰暈了的火苗,哈哈哈,造型設計相當精彩!有蒸汽朋克的味道。
  
【門鈴-福山庸治】

日本式的懸疑,鬼故事的感覺,不是很明白目的。象徵著啥呢?在家庭親情和同性的友情上都落後一步,但挽留住了愛情?
  
【Limit Cycle-二村秀樹】

對抽象題材似乎興趣不大,平面設計的主題,各種形式都嚐遍了,充滿了讓你進入催眠狀態的手法,有點類似吸毒後的東西麼?猜測是不是作者在吸毒後的想象呢? 看不太下去。
  
【夢的機器-湯淺政明】

很有意思的小火苗!哈哈,似乎是我唯一看到人對火不再是依靠而是害怕的角度,當小火苗死去變為黑炭,孩子從水泡中回來,那種痛苦真是真切啊!相當的深刻!!!!超現實主義的象徵。
  
【Baby Blue-渡邊信一郎】

 最中規中矩的劇本,有點類似《讀者文摘》的溫馨路子!但卻依然感人!中國太缺乏這樣的動畫了。每個人都有青春期的愛情,但一旦釋放了自己的感覺或者嘿咻了之後似乎就再也體會不到那種不靠嘿咻就能維繫的感情了,單純的依戀,單純的付出?也許這就是人的悲哀吧。

    相對有點燦爛的悲涼結局,也許更喜歡有成功結局的故事,比如徐悲鴻先生雪夜跋涉去見廖女士的那一幕,很有相同的味道,但徐先生當時已經40多了,而廖女士才19,愛情的力量麼?我們要欽佩依然能在中年的時候保持一顆青春之心的人,所以對所有能拍出青春愛情片的大叔們說一聲:謝謝了!

動畫信息

天才嘉年華
中文名:天才嘉年華
原 名:Genius Party
又 名:創世峰會 / ジーニアス・パーティ
首 播:2007-07-07(日本)
IMDb:tt09627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