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不怎麼好看嘛,沒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1:51:28 作者:phoenie Language

第1、3、6部都是怪異世界,其中第1、6部無劇情,就是稀奇古怪的一堆東西看著好玩。第3部私以為比上兩部要強,畫風比較哥特,而且人家有劇情啊!這部叫做“Deathtic 4”,deathtic我查了沒這個詞,片中的外語也不是我能判斷出來的語種,也許是自創的吧。

第2部是星球大戰版的神筆馬良,但戰鬥是次要地,浪漫主義是主要地。令我吃驚的是居然是以漢語為主的,這簡直就是為我國人民做的嘛。很注意細節,很精良,我清楚地看到了背景中的“普通硅酸水泥”。7部之中我將這部評為最佳。

第4部《Door Chime》就是在日常生活裡突然發生了一件不可能的事,僅僅描述了一下而已。主角看到另一個自己連打招呼的興趣都沒有,也不想知道為什麼,就光逃避來著。真TM不正常!

第5部沒人做字幕,估計做了也沒用,肯定是些聽不懂的廢話。動畫讓我想起了黑客帝國動畫版裡曼佗羅一樣的畫面,以及Enigma樂團的某些DVD畫面。總之非常令人無語。這就是所謂拍給自己看的片子,7部之中要評為最差。

第6部是個很正常的生活小品。(啊!只有中學生扔手雷不太正常。)屬於那種淡淡的溫馨派的。還可以吧。

動畫信息

天才嘉年華
中文名:天才嘉年華
原 名:Genius Party
又 名:創世峰會 / ジーニアス・パーティ
首 播:2007-07-07(日本)
IMDb:tt09627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