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3:43:44 作者:淺初 Language

衛宮切嗣:
對榮光和名譽樂此不疲的殺人者,說什麼都白費口舌。
依靠騎士道無法救世……你們主張戰鬥有正邪之分,表現得好像戰場上也有令人折服的事物。
因為歷代英雄們展示出的幻象,究竟有多少年輕人被英勇及名譽所誘惑而流血犧牲……
開什麼玩笑,戰場是貨真價實的地獄,戰場上不存在希望,有的只是無法衡量的真正絕望。
只有基於戰敗者的疼痛之上才成立的,名為勝利的罪惡。然而人類沒有意識到真相,因為他們被世世代代的勇猛果敢的英雄們的勇武傳奇花了眼,不想承認流血的邪惡。
人類的本質,從石器時代開始一步都未曾前進過……

正義是無法救世的,我對這種東西完全沒有興趣。結束這個無休止的循環,能做到的只有聖盃。我要讓在這冬木之地流的鮮血,成為人類流下的最後的鮮血。為此,就算讓我揹負世間一切罪惡也無所謂。

衛宮切嗣:我並沒有想拯救所有人。但我還是想要儘可能多救,哪怕只有一個。

——

為了拯救更多的人,身體比心先行動的,殺死了父親,殺死母親般的娜塔莉婭。
切嗣並非完全由環境所迫殺死父親和娜塔莉婭。他其實完全有其它的選擇。然而他身上有某種或許可以稱之為宿命的東西,推動他扣動扳機,身體先於心的,殺死與他親切的人。
那宿命是”中止罪惡,拯救更多的人“。
身體行動後,心會深陷於痛苦。痛苦驅使再次的行動。如同一個深淵。
切嗣,你會走向哪裡呢?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原 名: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又 名:Fate/Zero 第二期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2863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