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宮切嗣,你註定拯救不了任何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3:04:34 作者:xzhu Language

樓主是一枚弱爆了的動畫黨,TM廚,切嗣黑。三觀很正,多扯淡腦補,純憤怒貼,請有根據的噴。

衛宮切嗣,你註定拯救不了任何人;

你以為你救了士郎,其實是士郎救了你;

衛宮切嗣,你有什麼資格抱著土狼哭?在無比中二幼稚地殺了那麼多人害死那麼多人之後,你竟然還有臉哭?你是不是覺得,救一個土狼,全天下就可以原諒你殺父殺母,殺妻殺女的行為了;如果所有人,都在殺人之後(好吧還有什麼比為了拯救世界而殺人這麼2B的理由),,哭一通我錯了,我中二,就可以獲得原諒了?法律和道德就可以被漠視了?受害者就被忽視了?

況且這個人,害死的,殺死的,拋棄的都是自己的親人?有什麼理由可以毫不猶疑地殺死自己的親人?別跟我說,是為了拯救世界,這個理由在2次元都很搞笑!

我看不是你救土狼,而是土狼救你,如果沒有土狼,你就是個人渣;獨斷專橫,絲毫不與別人溝通,自大妄為,只認為自己是對的,在殺父殺母,殺妻殺女之後,還要給自己扣上一個正義的救世主的名號,有你這麼虛偽,這麼喜歡自慰的人嗎?

衛宮切嗣這樣的人,註定拯救不了任何人,為什麼,不是因為他的目標不實際,而是因為這樣的人根本不知道怎樣與別人溝通,一意孤行,獨斷專行,自以為是地將自己身邊的朋友和親人一一殺死,還覺得這是對的,應當的必須的,說是什麼為了拯救世界——

一個連身邊親人都不愛的人,連親人都可以在任何情況下捨棄殺死的人,你指望他去愛世界上其他60憶人,別搞笑了,你覺得這邏輯說的通嗎?你指望一個連自己的父親母親都已可以殺死的人,一個連自己的妻子和女兒都可以拋棄的人,這樣的人去拯救世界其他人,簡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這邏輯上根本站不住腳;衛宮切嗣想要的或者說作者想要的根本就是,拯救世界成為救世主的優越感和權力慾,認為自己是救世主就可以以“正義”的名義對身邊的人胡亂屠殺嗎?認為自己是救世主,就可以完全不與其他人溝通嗎?認為自己是救世主就可以一意孤行,殺父殺母?

且不說這樣的人根本不可能有什麼正義夥伴的理想,就算是有,他也拯救不了任何人,因為他根本不懂與其他溝通,完全不懂其他人的心情,他也不願意理解,因為他認為自己是救世主啊,這樣獨斷專行的人,完全也沒有能力劇集人心,也不會有人願意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工作,生活,沒有能力讓別人跟隨他,沒有人願意跟隨他,一個人怎麼拯救世界,當然沒辦法,所以只好救助於聖盃。

切嗣最大的問題,就是他想成為可以裁判其他人的神,他只認為自己是對的,為了成為神,可以拋棄包括自己的親人在內的任何人,我不反對人的有其黑暗面,你對世界絕望了也好,理想被摧毀了也好,幹著卑鄙的勾當也好,卑鄙但是真實,無可厚非,這也實在好於虛淵筆下這個“唯己主義者”,明明幹著卑鄙的勾當,所有親人都可以為了“目的”而捨棄,卻還要為自己扣上“救世主”的稱號,虛偽地麻痺了自己的良心;

就這一點,明目張膽地想要毀滅世界的大反派,都比衛宮切嗣的虛偽可愛多了;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原 名: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又 名:Fate/Zero 第二期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2863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