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雨生龍之介的異次元幸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3:14:20 作者:Aileen丶夕夕 Language

雨生龍之介,作為master之一,讓在我看到cast之後、看本劇之前興奮不已,心裡碎碎唸了,石頭終於配了個稍微重要點的角色啊,就算不是那麼重要怎麼也能有一些又燃又華麗的戲碼吧,畢竟是七分之一的主角軍團呢。

然而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剛剛出場的時候那個陰暗的破房子,裡面一堆屍體,到處是鮮血,還有一個嚇得半死的孩子,背景聲是電視裡對連環凶殺案的報道……在這個悲催的場景中站著一個清秀的紅髮騷年(幸虧石頭配的角色大多都很帥),一邊欺負小孩子一邊用腳尖蘸著(別人的)鮮血召喚了servant……

再然後……藍鬍子找到了知己,龍之介找到了同伴……兩個神經病相擁而哭……(電腦前的我默默的囧rz了)

這是除了韋伯和大帝之外另一對達到了心靈默契的CP。坐在電腦前的我一邊囧一邊沉浸在龍之介變態,滿足,開心,悲慼的嘶吼中,對石頭爐火純青的演技膜拜到五體投地。

龍之介作為master,對藍鬍子尊稱老爺;藍鬍子作為servant,對龍之介描述的【神的世界觀】而深深敬佩並深受啟迪,這一對配合默契的S和M(霧)在悄悄拐賣虐殺了許多小孩子之後,終於被其他的master通緝並開始了聯合剿滅,因為他們貌似不喜歡聖盃只喜歡鮮血,從來不遵守騎士精神和遊戲規則,目中無人到完全不把其他磨刀霍霍的master和servant放在眼裡,高調得讓人淚流滿面,高調就算了,還一點都不腹黑…行為個性又不設防,還總覺得別人和他們不是一個次元的…彷彿他倆不死FZ這【高端人士的聖盃爭奪戰】裡就總會摻雜著一絲違和的氣息。

更苦逼的是…藍鬍子拿到聖盃是為了復活自己的女神貞德沒啥錯,可是居然把saber當成貞德並窮追不捨還變出像噁心的大章魚的怪物就是他的不對了…果然談個戀愛都這麼神經病+屌絲…我腦海中突然出現了手鐲被凜炸了之後master一臉M的樣子,果然有什麼樣的M就有什麼樣的S啊(彌天大霧)……

只可惜在韋伯和大帝悄悄燒了龍之介那個陰森的下水道(霧)之後,深深刺激了藍鬍子和龍之介,讓這兩個大腦回路簡單的神經病的羈絆更深了,兩隻共同面對深深的失落,由此更加堅信除了對方沒人理解自己…囧rz…龍之介真應該去搞chuan銷,飽含深情的幾句話硬是在幾百年前的法國元帥(?)心裡豎起了一尊神…(霧)

【可是,就算這樣,還是有神存在的吧】一瞬間烏雲散去,光芒籠罩了這對知己,【嶄新而生機勃勃】讓藍鬍子領略master的信仰之後就快雞凍的內牛了……(大霧)

神的光芒燃起,於是藍鬍子就2B兮兮跑到河邊駕駛著大章魚抒發自己被龍之介燃起的激情去了…(彌天大霧)…

【但那~~~~就拜託你來一個連神也大吃一驚的吐槽吧!!但~那~~~】…臥槽雞凍的說話都變調了啊親…【敬請期待,龍之介,來欣賞著最~~酷~~的表演吧~~】…臥槽你倆都變調了啊…(大霧)…還有龍之介你臉上的紅暈是怎麼回事啊魂淡╭(╯^╰)╮…

龍之介在岸邊的人群裡開心的嘶吼,手舞足蹈,上躥下跳,接下來……就便當了(=。=)。臥槽,這是怎樣一種腦殘才能幹出的事情啊,根本就是站在河邊當槍靶子,沒見別的master一直都不肯露面,即使露面也是帶著保鏢的麼。但是他是帶著笑意領的便當,看著最最漂亮的血從身體裡流出來,終於找到了自己一直所追尋的最美的死亡。他也是幾個master裡最幸福的吧,生前得一知己,死前看一出好戲,臨終實現夙願,雖然讓人忍不住吐槽一句,你丫怎麼不早點死啊。

配個正常的主角你會shi啊嚶嚶嚶……不過也就是這些bt越發越顯出石頭的神演技。我愛石頭><。

沒想到第一篇認認真真寫的觀後感居然給了龍之介和caster - - ……實在忍不住想吐槽了。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原 名: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又 名:Fate/Zero 第二期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2863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