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英靈都有好結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3:25:21 作者:水手月亮大魔王 Language

看完第一部的時候,我的感覺是製作很強大,畫面很精良,打鬥很流暢,劇情很緊湊。具有一部受歡迎的正劇所具有的一切條件。直到看完第二部的噁心人的這一集集,竟然產生了棄坑的想法。
某男人什麼要通過犧牲自我揹負罪孽,貫徹正義的事情,我根本聽不懂,也從來沒有產生過要去了解的想法。Lancer雖然帥氣逼人,但一向花痴的我,這一次卻並沒有身陷溫柔鄉。但做為英靈的他最後卻被逼自殺轉為怨靈的結局方式,實在無法令人接受。別人無法理解的他所追求的騎士精神,雖然我也無法完全贊同,但也無法允許這純粹的理想淪為別人計劃中的犧牲品。
還有製作組,劇情緊湊固然重要,但當明明是重要場景卻輕描淡寫,草草帶過,只讓人感到不尊重,燃氣怒火。
還有某Archer,曾覺得你霸氣無比,但後來覺得你只是自以為是的難搞之人,背叛什麼的無法原諒。
雖然還有我大愛的小蘿莉和其萌父的存在,這種邪壓過正的劇情發展,只讓人覺得反感。
對不起,偶先撤了。
並不是每個英靈都有好結果,沒有人應該成為任何人或組織的犧牲品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原 名: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又 名:Fate/Zero 第二期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2863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