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喜歡FATE ZERO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3:32:58 作者:重慶火鍋 Language

我看FZ的時候好像才是高中吧,第一次看完就被深深震撼了,真的難以想象會有這麼優秀的作品。直到現在,FATE ZERO仍是我心中的神作。可能很多年以後依然還是。

其實我只看過兩遍,因為重溫其實真的很難受。同樣的劇情同樣的時刻,上次哭成什麼樣下一次還是什麼樣。

老實話,FZ裡的大家真的都好慘。反正哭了很多很多次。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堅守的信念,執著的走在實現它的道路上,即使死去也無悔。大帝死的時候真的哭挺慘的,永遠的征服王。他征服了韋伯,也征服了無數和我一樣的人。他是一位偉大的王。

讓我哭最多的就是切嗣和太太,我到現在都難以釋懷。衛宮切嗣這個男人真的,我無法形容對他的感覺,只知道我很佩服他,也深深的同情他。他曾想成為正義的夥伴,成為英雄,為此幾乎失去了一切。可是最後卻被命運狠狠的閃了一個耳光。喜歡他的人很喜歡他,討厭他的人也很討厭他。而在我心裡,他是一個偉大且悲哀的人。

或許以後有時間,我再次重溫FZ,會好好的梳理思路,為他寫一篇文章。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中文名:命運之夜前傳 第二季
原 名: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又 名:Fate/Zero 第二期
首 播:2012-04-07(日本)
IMDb:tt22863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