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時間,散了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6:02 作者:boilingjay Language

被人強行安利無快進看了全片,說實在的,這種打著大製作,頂級畫面,豪華聲優的旗子,劇情像吃翔一樣的感覺在影視劇片,特別是某些大成本豪華國產劇裡面已經是屢見不鮮了。

如今看來二次元市場也不比三次元高級多少。一直認為二次元至少是營銷淨土,但現在看來早些年公認的神作是真的神作,比如鋼煉,死神。現如今“公認”這兩個字得打上引號了,一旦牽扯國內某些團體利益再加上熟練的營銷操作,分分鐘一部傳世之作就可以問世。

說到底就是無良營銷騙人來看,費錢費時。你要真的缺錢我直接衝會員就可以,或者支付寶也可以。不要浪費我時間,謝謝了。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