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善良的人不會被辜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3:29 作者:春一番 Language

主角團全員天使。沒看過原作,純動畫黨,屯了很久,趁熱情未消磨之前,補完前15集,目前正在追番中。真的很喜歡主角一行人,個性鮮明,實力強大內心溫柔,瑕不掩瑜的可愛。炭治郎真的,我不知道他可以溫柔到什麼地步。

希望善良的人不會被辜負 - 第1張
16集
希望善良的人不會被辜負 - 第2張
16集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這個小天使太會顧及別人的感受,感同身受的去理解,他用實際行動去展現了一個內心強大的人的包容之心,從他的身上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

這部作品的內核是讓我覺得很悲傷的。大家做鬼之前都是普通人,平凡安逸的生活,有自己光明的未來,然後一切都在一瞬之間毀於一旦。

炭治郎拼盡全力也不過是想給禰豆子爭一個光明的未來,有希望就絕對不會放棄。

另外再說說個人觀感,一開始的節奏確實有一點點跟不上,內心戲多了點(不過我連Re:creater那麼囉嗦的動漫都看的津津有味,也無所謂啦。),動漫到後面節奏就把握的還可以了。打戲真的很流暢,炭治郎的招式太好看了,每次都被驚豔到。

就超級期待後面的劇情,這就是純動漫黨的樂趣,未知最吸引人啦。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