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3:49 作者:街貓🐱 Language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1張

大家好,我是碳治郎。

曾經是一個英俊、淳樸的賣炭窮小子。

現在嘛,現在我正被妹妹禰豆子壓在身下企圖喚醒已經失去神智的她。

猙獰的面孔,陌生的氣味,開始變得越來越大的身體……

不,你丫還我可愛嬌柔的妹妹回來!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2張

正當我想要用我的絕招“要你命三千頭槌”給彌豆子一個難忘的回憶的時候。

旁邊草叢裡突然跳出來一隻蓋倫,喊了一句“妖孽受死~”就把她扯到了一旁。

這傢伙自稱是什麼義勇,名字太拗口我沒記住。總之這兄弟說我妹妹已經變成了一隻鬼,會傷害無辜的人,所以他要代表月亮消滅彌豆子。

要不是看他手上的那柄刀看著挺唬人的,我當場就想啐他一臉!

(メ ゚皿゚)メ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3張

就算變成了鬼,但是她現在已經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了,我必須給彌豆子尋醫問藥,不惜一切代價!

所以我先是示敵以弱,跪在地上痛哭求他放過,然後以樹幹為掩護悄咪咪拋起斧子,我左閃右跳迷惑他的雙眼,牛吼一聲吸引他的注意,使出吃奶的力氣揮起拳頭狠狠砸去!

然並卵……

我被一招KO,斧頭也被避了開來毫無建樹。

哈哈,好尷尬啊。居然在妹妹面前被敵人秒了。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4張

也許是我和彌豆子那英俊和可愛的面龐打動了他,感謝母親,最終他放了彌豆子並給我引薦了一個師傅讓我成為獵鬼人。

好人一生平安~ σ`∀´)σ

雖然我現在最希望的是治好彌豆子,但是如果能順便砍死幾隻醜爆了的食人鬼我也是不會介意的。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5張

萬萬沒想到,我還沒有去找師傅呢,他就已經迫不及待過來接我了。

這世界上果然還是好人多啊!我望著他帶著的那個匹諾曹的面具感慨道。

“我問你,當你妹妹吃人的時候你會怎麼做”他冷不丁問了一句。

我還在感慨著呢,他問的什麼問題我也沒太聽清楚。結果這貨突然就給我來了一個大耳刮子!

麻賣批!你做啥呢!請讓我收回剛才那句世上好人多的話。

看在我現在打不過你的份上,大度的碳治郎大人這次就先饒過你了……嗚嗚嗚,好痛。

(╥﹏╥)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6張

後來我才知道,師傅帶著的那個面具壓根就不是匹諾曹,而是一個日本的神。

至於那是個什麼神,我才不在乎呢,我現在只想一心保住自己的生命。什麼尖刺陷阱、竹幹亂舞、亂箭齊發,稍微一個不小心我就直接投胎轉世了好伐~

鬼知道這段時間我都經歷了什麼?!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7張

不過話說回來,匹諾曹教我的這幾個招式的名字也太不走心的吧,“扭轉渦流·流流”、“二之形·橫水車”、“三之形·流流亂舞”,你聽聽你聽聽,這都是些啥玩意兒。

幸好,我自己開發了一個終結技,比“要你命三千頭槌”還要再強那麼一些。

“破綻之線”,師傅是這麼稱呼這一招的。

簡單的來說就是靠像狗一樣去聞敵人身上的破腚,不對,是破綻。

我其實更傾向於叫它“直死之魔鼻”。

只要是有氣味的東西,就算是神我也殺給你看!多霸氣。

當然了,副作用還是有的,而且是大大的有!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8張

這不,在我去參加獵鬼人選拔賽的路上,遇到了這貨。

眼前是一隻長得很對不起觀眾的……一坨鬼,他的造型像一坨翔十幾隻手一起揮舞什麼的還稍微能接受,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有狐臭!

本來我是打算把他身下那個正常人救走後就有多遠躲多遠的,怎料他的手居然還是可以伸長的,一伸過來阻攔的我的路線不說,隨之而來的那股味道……簡直要瘋。

(/‵Д′)/~ ╧╧

本來我耐心就不是很好,再加上丫一直在那裡唧唧歪歪搞得我煩得不行,索性屏住呼吸,抄起刀,一個旋轉一記跳躍,刀起刀落就終結掉了他的一生。

願天堂不再有狐臭。阿門。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9張

人救出來了,選拔賽還要繼續。

只是冥冥中我感覺事情並不簡單,匹諾曹曾和我說過,鬼殺隊的水柱,炎柱,音柱每一個都不簡單,更遑論鬼月的十二個槓把子,聽說個頂個的凶猛。

不過,我依然會堅定不移地走下去。

不為別的,就為了再次看到妹妹彌豆子那呆萌可愛的微笑。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10張

獵鬼王,我當定了!

我那從不貪吃的呆萌妹妹。 | 鬼滅之刃 - 第11張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