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出精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1:39:10 作者:電波系丸子 Language

說起濃縮出精品,還是想到NHK anikuri15,Genius Party跟NHK anikuri15比的話,我還是更喜歡後者,1分鐘的短片創意真是更令人叫絕。

1、Opening "Genius Party"/福島敦子:這個我很喜歡,雖然看不懂意思,但是畫面很美很絢麗,而且那些小球的設計很有趣。可能沒什麼特別的情節或意思,但作為一場視覺上的派對已經足矣。

2、上海大龍/河森正治:中文的配音很差,哈哈。還扯到人類的存亡和救世主,華麗絢爛的戰鬥場景,拖著鼻涕的“神筆馬良”,不算太糟,但也沒有叫我滿心歡喜。結尾地方的龍和霓虹燈還是很美的。

3、Deathtic 4/木村真二:想象力十足,畫面和故事一樣有特色,很有童趣的小短片,情節也敘述得很完整,有點像個迷你版的迪士尼故事。我喜歡踩小三輪穿紅衣服的活物管理員哈哈。

4、門鈴/福山庸治:我以為是個鬼片,以為這個少年已經死了還不自知,結果卻是告誡我們,一旦鬆懈的話就會被別的自己所取代。(可是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5、Limit Cycle/二村秀樹:這個絕對不是動畫片,這個是配圖配樂朗誦。

6、夢的機器/湯淺政明:怎麼說呢,這個非常抽象的動畫是表現了人的一生嗎?走完一圈,最後又回到人生的起點,然後奉獻自己去養育後代嗎?

7、Baby Blue/渡邊信一郎: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即使是自己喜歡的女生愛上了別的男生,可能也不如被她徹底遺忘來得痛苦。酸澀的青春在手中的焰火裡綻放,是多麼的美好。

動畫信息

天才嘉年華
中文名:天才嘉年華
原 名:Genius Party
又 名:創世峰會 / ジーニアス・パーティ
首 播:2007-07-07(日本)
IMDb:tt09627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