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也有討厭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1:41:13 作者:Lio Language

這必須分別評分:

■「GENIUS PARTY」福島敦子
4星:最為片頭有點兒不知所云,但絕對夠絢麗。不過這個不當一個正篇故事看,當一個MV看絕對是可以了的。

■「上海大竜」河森正治
5星:這個評分雖然是跟漢語言“親切感”的印象分十分高有很大關係吧,但是片子的質量也絕對值得上這個分數。孩子想象力拯救世界,這真的是足夠讓人激動的。二十世紀的神筆馬良,用未來的高科技物拯救世界版,日本人把中國古典故事給講得活靈活現。最後乘龍飛天,給建築物(包括建設中的東方明珠)裹上金色的霓虹,這是多麼的喜慶又和諧啊!
河森正治啊,絕對是把童年的自己帶入功龍小盆友了,男孩子的拯救世界的幻想,隨手一畫就成真,多美好。這無疑是這幾部片子裡最華麗,最歡樂的一篇了。

■「デスティック·フォー」木村真二
4星:《抽搐死亡4》(←為什麼是4……)的氛圍,畫面,都一流,隨便接一個圖就能當成繪本封面賣去。就是讓人進入感覺有點兒慢,應該再長一點兒,能把故事講得更好。

■「ドアチャイム」福山庸治
5星:《門鈴》我很喜歡,開始驚悚了,後來迷惑了,最後微笑了。我們不能走神,要不然會被別的我們給搶先的。

■「LIMIT CYCLE」二村秀樹
1星:其實一星都不想給,我就討厭這故弄玄虛的。

■「夢みるキカイ」湯淺政明
3星:人的一生,出生,爬行,探尋,交往,恐懼,逃避,受傷,痴迷,痛哭,旅行,被保護,保護,還有很多很多,最後老了,看著新生命的誕生,自己回到原點。看完了有種悶悶的感覺,畢竟我才走了一小半,不由得覺得前路漫漫……

■「BABY BLUE」渡辺信一郎
5星:優等生,他今天打算不考慮以後的事情。叫上不是那麼乖學生的青梅竹馬的女孩逃課,去海邊。所以在做錯了車荷包不足之後,偷偷騎走了不知道是誰的車。所以大半夜的和片兒警賽自行車。所以還用他們小時候偷偷從軍火庫偷走的手榴彈,炸掉了找茬的小混混的車。清晨到了海邊,沒有放煙火,但是都有想要說到話。他說他要轉學,她也說直到幾年前一直喜歡他,但是現在不了。要分別了。上火車,他回眸沒有看到他的身影。但是火車開動,站臺上,送別的是她和絢爛的花火。
渡邊你的故事太浪漫了,菅野大嬸的音樂給你如虎添翼。但我沒有這樣的青梅竹馬和青春,不禁惋惜。


總體感覺:
上海大龍=BABY BLUE>門鈴>抽搐死亡4>做夢機器>無限循環
↑其實感覺上上是越好懂的我越喜歡,汗,我就是喜歡好好說話的故事,這沒辦法……

動畫信息

天才嘉年華
中文名:天才嘉年華
原 名:Genius Party
又 名:創世峰會 / ジーニアス・パーティ
首 播:2007-07-07(日本)
IMDb:tt09627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