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的時光,今日結束。再見了,我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0:20:07 作者:Makoto Tatsu Language

   06年的春,我稀裡糊塗的download一部叫《灼眼的夏娜》的動漫。當時讓我印象最深刻並不是故事情節,而是片中的OP和ED,“紅の靜寂”更是其中的經典。記得那時還上初中的我MP3裡經常單曲循環一天。
  
  07年的秋,十月番降臨,除了GUNDAM蛋蛋以外最受矚目的就是時隔兩年的《灼眼的夏娜2》,2中最大的區別就是悠二從100%原裝極品廢柴男進化為開始練習自在式的初期小白,而夏娜、悠二、吉田的三角關係更加複雜,在又一次不完全勝利中結束了第二部的故事。

   當我們都覺得第三部很快會來臨的時候,卻不知讓我等了整整四年之久。

  09年的秋,讓我盼望已久的三還是沒有出現,安慰的迎來了紀念性質的《灼眼的夏娜S》四篇OVA講述了三個小故事,S的結尾迎來了夏娜初到玉琦市,從而展開了正篇。

  11年的秋,終於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讓我看到了《灼眼的夏娜3》的到來,可是不知為何感覺怎麼看也找不回當年的感覺,是畫質變了還是我們的心境變了呢?總而言之第三部的24話講的相當緊湊,經常OP或者ED插在劇情裡面放,印象最深的是第19話當緋色の空響起的時候,心裡期望已久的感覺終於爆發了,而僅僅過了一月夏娜就真的和我們說再見了。同樣還要告別的,是我們的青春。


  如果最終回不提,你還會記得“平井緣”麼?你還能記得他們三人合照的大頭貼麼?痛苦最大的還是吉田一美,她把所有的都經歷了,卻什麼都不能說。


  儘管還有許多遺憾,但就是這樣,我們還是要說:“再見了,夏娜。再見了,青春。”

動畫信息

灼眼的夏娜3
中文名:灼眼的夏娜3
原 名: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又 名: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 / 灼眼的夏娜 3
首 播:2011-10-07(日本)
IMDb:tt26510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