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夏娜一樣愛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1 20:09:37 作者:不高興 Language

整整看了一星期,才把夏娜從第一季到第三季看完。

一直以為只是因為被夏娜戳到萌點才會堅持看下去。



剛剛夏娜還手持贄殿遮那保護世界,一轉眼就就因為吃菠蘿包滿臉幸福的要死。

剛跟一美強調要對U2說喜歡轉頭面對U2卻是“無路賽無路賽無路賽”。



自從上了大學就很少看動漫了,雖然有很多的時間。

直到上個學期開始,忙於各種考試然後整天呆在自習室,實在呆煩了就跑回宿舍看一集Fate。

很忙碌又很幸福。

接著又是在即將奔赴學校的前一天晚上,抱著電腦看了一夜的Fariy tale,突然間就被哈比萌到了。

哈比桑什麼的最有愛了是吧,夏露露醬。

到了學校擱置了一段時間。

直到ZERO重新開始,開始不滿足於一週看一集。

於是就看了罪惡王冠,雖然確實和擼擼修很像。好吧,我承認完全就是在看祈妹。

不知道怎麼的就突然想起鋼板桑以前的一篇日誌,說什麼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僧,不會有夏娜從天而降什麼的。

就這樣,對夏娜醬的“無路賽”完全沒有免疫力的我完全淪陷了。

以前一直沒有仔細想過為什麼會喜歡動漫,先在仔細想想或許是出於對現實的失望吧。不會像小時候說的那樣“長大了我要當一個科學家”“我要當一個宇航員”“我要當一個超級英雄”

終究還是在慢慢甘於平凡,生活不會像動畫片裡的那樣,有血脈賁張的情節,有集蘿莉與御姐於一體的女豬腳。更多時候你只能和一幫朋友藉著酒精互訴平時難以言說出口的苦澀辛酸。

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我確實是一個徹頭徹尾的DS。= =

盆友們,遇見喜歡的姑娘就去追求,少來幾句自嘲DS命。

鼓勵你們同時用來自勉。




像夏娜一樣愛你。//ms內容跟題目沒什麼關係呢,夏娜醬。

動畫信息

灼眼的夏娜3
中文名:灼眼的夏娜3
原 名: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又 名: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 / 灼眼的夏娜 3
首 播:2011-10-07(日本)
IMDb:tt26510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