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4:02:32 作者:雅路子 Language

看《懸崖上的金魚姬》最好玩的是波妞實在可愛的模樣和同樣可愛的一整群人類們。
真正也只有動畫片才會有如此美好而不切求實際的認可和善良吧。
而對於我這種現實主義外加悲觀主義者,看到如此單純的人心時,仍然不免有無法共鳴的懷疑感。
故事的情節是很人情味的爛俗片,甚至後期發展的交代,我都覺得有些倉促而不清楚。
不過無所謂這些了。當它很清楚地表達它的人文氣味,把故事的重心傾向在那樣的“真心實意”上時,其他又有什麼所謂呢。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