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魚公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0:41:31 作者:琪琳 Language

當波妞媽媽說波妞有可能變成泡沫時,讓我很是擔心了一把。小時候美人魚的故事可是讓我哭的一塌糊塗。現在想來,那個公主真是有夠笨的,看人家王子長得帥就愛上了,犧牲了美麗嗓音變成人類,努力半天竟然得不到王子的心,自己選擇死掉!!!
宮崎駿描繪了一個現代版人魚公主。挑男人要先看人品、再看愛心,接下來是保護自己的能力。嘖嘖,宗介才五歲就表現出了強勁的後勢。聰明、勇敢、善良,公主眼光還真不錯。認準了就自己爭取,沒有傻傻的聽巫師擺佈,也沒有傻善良。該洪水就洪水,該海嘯就海嘯,很堅定的追求自己的幸福。恩,童話也要與時俱進嘛。連最後決定性的一吻都是咱們的波妞主動的哪。
總之比安徒生的悲泣版人魚好多了。這才是應該給孩子們看得童話。要努力追求值得追求的,即便變成泡沫也是新的開始。

超喜歡宗介的媽媽啊!!有性格的女人!!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