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可怕的武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23:21:08 作者:最後天使 Language

晚上失眠,白天做夢~

啵妞是個勇敢地孩子。



我竟然夢見最不可能夢見的人!一年前,兩年前,三年前···從來都沒有夢到過這個,今天在夢裡出現了。我不是大驚小怪,只是我一直都很在意自己的夢。我知道就算沒有意義,也有含義。

啵妞是個執意的孩子。




有時間,有地點,還有情節~就連偶像,朋友們一個一個都出現在夢裡說著不著邊際的鬼話,翻著不靠譜的白眼。我得罪誰了~你們幫他都不幫我~這夢是我的啊!我創造你們出來的啊!沒心肝兒的!

啵妞是個憤世嫉俗的孩子。




這電影讓我想起你,和你一起看的這個電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哭的浪費了兩張紙巾,你卻評價為無聊至極!也許不瞭解你,也不理解你。就好像你過年時候按時按點的短息一樣,無聊至極。


啵妞是個有夢的孩子。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