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鄉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6:26:26 作者:makkay Language

 影片向我們描繪了一個美麗的鄉村世界,向我們展示了一組組非常漂亮和諧的畫面,到處都是青山綠水,農田和綠樹…看到那些水井,廚房的爐灶,那些房子讓我想到了我小時生活的地方。不過如今的鄉村已逐步被城市的生活所入侵,很難找到像影片中所描述的那樣一個純粹的鄉村世界,一切都是那麼自然,沒有城市的喧囂,只有無盡的田野與數不清的樹木還有純潔的人們…
鄉村中的人是純潔的,整個鄉間充滿感情。一雙鞋牽引了整村的行動,最後被告知只是一個誤會,沒有抱怨,只為得到的消息而高興,並放鬆緊崩的神經。一位慈愛的老人,對人對事都充滿關愛。一個傻傻的男孩,他的行動,他的言語恰到好處的表現了農村孩子的憨厚,很形象,很生動。I am the boy too.
龍貓是一輛幸福的快車,它會將人們載到幸福的地方,將歡笑與快樂帶到各處。人們心中都希望擁有這樣一輛快車,但是並不是每個人最終會得到,它需要人們有發現新奇與美好的心。天天生活在快樂中!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