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龍貓》一起過六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6:56:17 作者:藍愫 Language

很久以前就很想看《龍貓》,一直沒有機會。
六一那天的下午,雷雨過後,在清新的空氣裡端著一杯紅茶,窩在我的小床上,很認真地看完了龍貓。
從畫面上可以看出這部動畫片已經有些年頭了,但是絲毫不影響它的感染力,畫面也非常的“宮崎駿”。背景畫得十分細膩和自然,主角更是可愛得不行,大中小三個龍貓,都各有特色,白色小龍貓很Q,藍色的龍貓是靈活型的可愛,灰色的大龍貓則是一副憨厚傻傻的樣子,一看就忍俊不禁。
劇情其實很簡單,但卻足以讓你度過一個開心的午後。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