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的希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0:48:35 作者:snowsheen Language

像個真正的上帝那樣去救世。這大概就是《東之伊甸》的故事簡介了。
類似於“守護”“羈絆”這樣的慣常主題是不適合於這部充滿末世感的片子的。
俊男美女站在破碎的樂園之上,隨著上帝的手勢,日本的上空盛開一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煙花盛典。與此同時2萬赤裸的“社會渣滓”拯救了世界。

這個故事的結尾可謂是哀而不傷的,沒有過度的渲染,被人津津樂道的插曲成了最後的煙花祭最耀眼的點綴。

這個世界在呼喚上帝和常理。
人們需要的僅僅是沒有扭曲的人性和不要全面爆發的陰暗面。
人們需要的僅僅是一個正常運轉的社會,人們不會在內耗中絕望的度過一生的社會。

這個國家已經徹底的腐壞。就好像癌症晚期的病人已經經不起化療和手術,只能涅槃再生了。
所以在結尾,故事好心的給了我們一個王子,在一個沒有國王的國度裡。

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有很多的聰明人,他們有著各種各樣的才能,驚人的才能和力量,閃閃發光。
我們只是渴望一個可以讓我們盡情的為xx主意添磚加瓦的社會。“請給我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機會”,大概那兩萬裸體男會有這樣的想法。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
中文名:東之伊甸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又 名:Eden of The East / 東方伊甸園
首 播:2009-04-09(日本)
IMDb:tt14150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