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20:06:24 作者:噤若寒蟬 Language

  沉寂兩年了,從下盜版在手機上天天看,到慢慢刪去遺忘,最後知道百度“瀧澤朗”這個名字回想起影片的名字。去掉枝枝葉葉,留下的便是第一觀感了。最近一次想到《東之伊甸》,是在一次討論金庸劇裡面有關“一見楊過誤終身”的討論,我大概找到這部劇在一開始就讓我著迷的原因了。


  在這個世上有一個人,他非常的特別,他走進你的生活,把你帶出生活的平庸,所有的形容詞不足以形容他。他帶你體驗槍戰,他帶你逃亡,他帶你攔截導彈,他帶你走入前所未有的精彩,他只屬於你。當這時, 你會覺得,即使是當這場精彩中死亡,也很值得。而這個人在你一生中,他並不一定出現。


  幸運的是,我找到了,親愛的瀧澤朗先生。


  森美咲是千千萬萬個普通女孩的縮影,她們在現實中掙扎,她們內心渴望而一直在尋找著內心的缺失。確實森美咲可以是任何普通女孩中的一個,她們卻也不甘平庸,但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平凡。瀧澤朗所給予她的一切,那短短的十幾天便成為了她一生中最精彩的日子。瀧澤朗與森美咲的情感是整部劇的點睛之筆,也是讓我著迷的原因。憑藉這點,我可以保證哪怕是十年二十年後,這個名字我都不會遺忘。瀧澤朗最後有沒有回來,大概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位普通女孩愛上了她。即使他不再歸來,那他也來到了女孩的心中,從此不在離去。


  我所愛的這部劇,它在我心中始終佔著非常重要的位置。


  我愛瀧澤朗這個人,是他描繪了我所缺失的人生。


一個人,不曾被人遺忘,那他便不曾離去。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
中文名:東之伊甸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又 名:Eden of The East / 東方伊甸園
首 播:2009-04-09(日本)
IMDb:tt14150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