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No.6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4:38:33 作者:冬河 Language

還是骨頭社一貫的製作風格,但一部爛尾的動畫沒想到評分這麼高,更推薦看小說或是漫畫。

因為貼著反烏托邦的標籤作為一個不稱職的骨粉真跳入了這個坑,結果還補完了小說和漫畫…若沒看過原著可能看動畫結局會有些不明吧,但整體上看不管是劇情製作都是不錯的。作為自己接觸的第一部同性相戀題材的動漫這裡有必要紀念一下,當時真的特別萌這一對(現在也是)。

尼茲米跟紫苑冒險營救沙布,而紫苑為了尼茲米也殺了人。男主並不是聖母,為救重要的人他願意摒棄自己的天真,儘管一開始想救所有人的想法還被尼茲米嘲笑;尼茲米的本意其實還是保護吧,一面讓紫苑認清現實一面又想為紫苑承受所有的汙穢;沙布最後也沒有強行帶走紫苑,待紫苑建設一座全新的No.6……

最近看它的CAST沒想到還是kaji醬跟細谷佳正配的音,算不上什麼劇評,寫給自己的一點東西。

動畫信息

未來都市NO.6
中文名:未來都市NO.6
原 名:NO.6
又 名:未來都市NO.6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350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