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下次同人展,滿地都是NO.6(紫鼠同好何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12:13 作者:綠醬(已帶電 Language

我從兩個星期前開始實行脫腐脫宅的活動,發誓再也不看腐番了。

說實話本來七月作為適應期我除了夏目什麼也不想追了,但是昨天看到某網站動漫欄推薦no.6說是什麼兒童哲學什麼反烏托邦式的科幻動漫,又想想是骨頭社做的,我就隨手躺在床上拿pptv看了一下⋯⋯⋯⋯⋯⋯

這一看⋯⋯⋯⋯

OP跳出來,白頭髮的元氣正太臉上還有紅色的疤啊!黑馬尾的面癱少年!?!
你真的確定我沒有在看D.Gray Man的第二部麼!你們知道我對亞連和神田是有多執念麼!
這人設真的沒有問題麼!!

第一集就沒有尺度了啊,紫苑你和老鼠是怎麼搞的這麼激烈的啊!反手壓在床上都有了啊!骨頭社你的節操碎掉了啊!

十指相扣,「人類的手真是溫暖啊」是要怎樣!!!

我已經發誓不再看腐番了啊!哪個動漫欄目的二逼編輯啊!這種東西叫做兒童文學啊!簡直基得我想喊Yooooooooooo啊!

第二集更加在前10分鐘就出現了讓我掉了下巴的畫面。

女主對我們小紫苑說「我要你的精子」

救命啊!!!!!!——————這樣的告白真的沒有問題麼!!!

「這麼瘦弱的身體你也想要展現在戀人面前麼~」
這是什麼啊!老鼠你要怎麼樣啊!

那個「陛下,歡迎你來到新世界」啊,那種語調要怎麼樣啊!

什麼反烏托邦的科幻大作啊!!
這到底是哪個動漫欄目的編輯瞎寫啊!你讓我七月還怎麼脫腐啊!!!!!!!!

我已經死了,當然我知道這部的劇情一定不會差,骨頭社出品質量有保證。

但是⋯⋯⋯⋯⋯⋯⋯⋯

待到下次同人展,滿地一定都會是⋯⋯⋯⋯老鼠x紫苑的本子啊!!!!沒有但是啊!!!


-----------------------------
LZ已經變身小說黨了!!!!
LZ已經變身小說黨了!!!!
LZ已經變身小說黨了!!!!
LZ已經變身小說黨了!!!!
LZ已經變身小說黨了!!!!
LZ已經變身小說黨了!!!!


第三集看完不給力啊!!果斷棄追等完結!
作畫太崩了骨頭社你腫麼了!經費不夠麼?

小說真心好看,情節基情都不少,晚安kiss太萌人!我推翻我的CP論,應該是紫苑x老鼠嗷嗷嗷嗷嗷!

------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骨頭社好節操!!!!!
晚安吻沒刪!我整個人都[啾~~~~]了~~~~

---
推薦一個no.6同人圖相冊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52114250/
嘻嘻
ps.骨頭社一定外包了吧!??!
pps.刻意賣腐的番真的不好。但是我對紫苑這種型真的好沒抵禦力——(少女心~
ppps.誰推薦我一個正常番啊,不要賣腐不要賣肉,正常一點啊⋯⋯
我已經兩期新番點評賣腐大作了鬧哪樣啊!

動畫信息

未來都市NO.6
中文名:未來都市NO.6
原 名:NO.6
又 名:未來都市NO.6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350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