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藏的堅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5:04:24 作者:齊格飛 Language

    老鼠嘲笑紫苑的愛心氾濫是因為沒有見識過真正的苦難。“啊!就把我的藍寶石眼睛取下送給那個可憐的劇作家,幫助他完成劇本創作吧!啊!將我渾身的上好黃金片取下,送給可憐的窮人們吧~” 老鼠扭動著身體口中念著《快樂王子》的臺詞,“哼,說這些話的人沒有到過真正的地獄。”
    “你知道生活著的城市的真正面目嗎?”自小是模範生的紫苑當然不知道。從出生到讀書,一切循規蹈矩,和所有同齡的孩子一樣,一樣的生活,一樣過去,也會有差不多,只是細節略有不同的未來。紫苑的人生是在軌道上行駛著的列車——鐵軌沒有鋪成到的地方,列車到不了。
    “也許我從來都不瞭解你,只希望你看到接下來的一切,不要改變,你還是你。“說完這句話,紫苑和老鼠和其他整車的”外圍垃圾“,像垃圾一樣被倒到一個no.6城市中心的地下坑。
    在經歷了種種,親眼見到自己從前生活的美好都市no.6的另一面。紫苑沒有走向偏激,堅強的他依然相信美好,在”清掃“的時候,冒著生命危險救下一個失去母親的嬰兒。磨難使他變得更加成熟。

    p.s.是不是現在流行同性戀了 ?主打戀情看上去是紫苑和老鼠的。

動畫信息

未來都市NO.6
中文名:未來都市NO.6
原 名:NO.6
又 名:未來都市NO.6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350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