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不倒的銀時,永遠的萬事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4:10:47 作者:無事公 Language

本以為是銀魂最後之劇,一直沒捨得看,出了這第三季動畫後,這劇場版自然也不是最後之劇了。
 
做為銀粉,我覺得本篇8分就夠了。再看了評分人數,怎麼會如此小眾呢,大概國內還是沒有太多人能理解銀他媽吧,畢竟要看懂銀他媽還是需要一定閱厲和相對的知識水平,不是一般動漫愛好者可以理解,更不是非動漫愛好者可能理解的。
本篇水準確實還不如動畫版的某些長篇好,特別在現在有第三季後,完結篇只是個謊言,所以那麼煽人淚下的橋段現在再看也沒覺得特別想要留戀。
不過用時光機、病毒設定出來的本篇,還是有完整的劇情了。
總結本篇,也就只能為片名,永遠的萬事屋來解釋。
 
最後,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堅持我最愛的銀魂,永遠的銀魂。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