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______】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6:15:48 作者:まいです Language

伴我六年的動漫,幾乎年年都要翻出來重溫一次,然後無數次的被銀桑帥到。 說是動漫,在我看來已經是神作了。厲害的是,猩猩可以把每一個人物都塑造的豐滿,,在這裡面沒有一個擁有熱血漫畫裡的完美性格,都有各種各樣的缺陷。有天天無所事事的廢柴,有跟蹤狂,有暴力女,有把葷段子掛嘴邊的女孩,有嘰嘰咋咋的處男,有強逼身邊的人抽二手菸的條子,有抖s鬼畜少年……。

就是這麼一群神經病,斷斷續續演了近十年,歡笑淚水,日常戰鬥。然後你給我說完結?

不是像海螺小姐一樣永不完結嗎,做不到的話,先演上八百集再說,不要猛地進入主線,擅自開始最終回啊,給我畫日常畫到死啊混蛋猩猩!

最後,銀時你什麼時候嫁給我。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