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看完後,確實是覺得少了點什麼,但是少掉的東西又是什麼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6:30:27 作者:Lee Language

好像還是不久前,自己還在刷著第三季,後來不知道哪一天就沒了第三季了。誰知道什麼時候沒的呢,反正我自己已經沒時間概念了。昨天晚上公司禮儀培訓,一群神經病們非要不停地講著站姿、坐姿、走路的姿勢。好像那樣會顯得比較有修養啊!我這枚小屌絲只能在心裡默默吐槽啊!我奏事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啊,如果連走路啊、站啊、坐啊,都特麼要遵循條條框框,還冠以修養,那算了。我就只想做個沒修養的人。就是在聽培訓的空閒裡,刷著微博,看到銀他媽的劇場版有中字了。其實我還是有點小激動!
培訓完畢,回到宿舍,連上wifi,打開B站客戶端,搜著永遠的萬事屋。然後就這樣看了起來。依然在沒什麼節操的時候,再讓你感動一陣子,然後繼續陷入沒節操的怪圈裡;依然在某些時候,燃到爆!所謂萬事屋的羈絆,所謂他們的守護。
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己看的時候就覺得少了點什麼。竟然覺得這部沒能走心……以往那些讓我很受觸動的東西,我在看這部的時候竟然感受不到了。而我完全不曉得是少了點什麼,這讓我很傷心來著。少掉的東西是什麼呢。想來想去沒什麼結果的自己,只能覺得是自己變了吧。
明明大學的後兩年以及剛畢業那會兒,對銀魂的狂熱還在啊。明明我在某天也會點開銀魂第一季,從他們剛認識的時候看起啊。但是,在看這部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好多情緒都感受不到了……
他們的心意傳達不到我這裡啊。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的頻率已經不同步了。
看完以後,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當後面熟悉的曲子響起來的時候,我也到了不為所動的地步了……少點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無從得知的自己只能認為,我變了太多了。
但是,看到多年以後的銀時、新八和神樂,以及眾人還是能夠像以前那樣生活著,我呀,還是很開心呢。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