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完結篇》:槽點+淚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5:02:18 作者:九璃 Language

1.五年後新八神樂剛出場的時候感覺已經是別的動畫了,這高貴冷豔傲嬌的兩人!
2.五年後總悟那個髮型真的跟十四以前那個髮型沒有關係麼(青蔥黨抬頭)
3.銀vs未來白詛化銀好福利,主要是未來銀黑化了,還有夕陽下兩個自己對打什麼的太贊,銀反身一擊夕陽和自己都血紅一片。
4.回到過去殺了自己改變未來什麼的催淚啊,那個一刀捅了過去自己的情節實在揪心。如果銀真的回到過去殺了自己,這種主角領便當的結尾就是神作了,那我就可以哭死了orz……
5.攘夷四人組的戲份太少了QAQ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尤其白夜叉最後的回眸一笑我已把持不住……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