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劇情,爭議的人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4:57:36 作者:lion Language

人設上女主角的設定很有趣,家裡家外的形象變化比較有特色。除此人設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
個人意見人設有點過了,主角門門學科都精通,雖然說是動漫沒有問題,但是這樣設定主角樣樣精通很少見,不靠努力就能維持高水平讓人過意不去(就靠一點點考前複習的解釋有點蒼白)。
還有總是要求哥哥付出和自己幾乎沒有回報哥哥的形象容易讓觀眾不悅。
其次大小姐一直想超過女主角的設定有點尬。

劇情沒有明確主線,是一個個故事組成,雖能體現主角設定的形象,但是情節沒有特別誇張出彩的地方,比較平淡,全程幾乎沒笑。前三集的觀影體驗沒有讓我很期待下集的感覺。

動畫信息

幹物妹!小埋
中文名:幹物妹!小埋
原 名:幹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又 名:我家有個魚乾妹 / Himouto! Umaru-chan
首 播:2015-07-08(日本)
IMDb:tt5059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