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男主的第一次沒了,我感覺空落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10:43:17 作者:緣葉 Language

《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男主的第一次沒了,我感覺空落落的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十月新番動畫《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終於是在過年前(日本1月1日過年)更新到了最新的一話,而這個時候居然得到了一個意外的信息,那就是男主第一次沒了,我是真的沒有想到的。

《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男主的第一次沒了,我感覺空落落的 - 第2張

雖然是早有準備,但是我還是替男主傷心啊,畢竟要過慢生活的話,那麼就應該後宮成群,然後左擁右抱才對的啊。嗐,我的心裡感覺空落落的。

勇者很強?

在上一篇文章當中《《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魔族達到目的,勇者黑化,穩了?》說過了,勇者露緹是被她的劍、前代勇者的劍給控制了,所以說這個勇者其實是十分的強的,但是雷德居然用最簡單的“木劍”利用露緹的攻擊來化解,並且使用他的技能化解了露緹的攻擊,這招數真的是高級啊。

我想雷德發現露緹的祕密,想必應該是直覺吧,不然的話不可能那麼快地發現問題的,又或者觀察力驚人?但是不管怎麼樣,能在勇者的手中奪走露緹的劍也從側面說出了雷德的強悍——那麼雷德真的是隻有基礎屬性嗎?畢竟引導者就可以把所有的技能全部學會,然後成為了全能者(當然治癒術之類的估計不能用)?

所以我在看到雷德用技巧將露緹的劍給奪走的時候,我還在想露緹作為勇者很弱呢,畢竟這個時候攻擊力max啊,而且也不會留手,所以說雷德的突然爆發力還是蠻強的。

露緹獲得了新的加護

露緹在沒有了初代勇者的劍的時候,居然把勇者這個加護給奪走了,我也是沒有想到的,因為加護不是隻有一個嗎?而露緹居然又獲得了一個新的加護:真!而這個真有一個不得了的技能:支配者可以支配並控制其他的加護,她就用這個能力抑制著勇者的加護。

《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男主的第一次沒了,我感覺空落落的 - 第3張

我去,這可不得了啦,這個支配者你們不覺得更像是一個國王嗎?所以說這2個加護其實可以說是最強大的加護了,而且支配者還比國王更加厲害的地方就是:武力能力比國王強,也就是說只要露緹想,那麼就能支配其他的人了吧,這麼一想,你們不覺得這個加護真的是超強的麼?雖然真這個加護不會增加政治的力量,但是如果周圍有這個加護的話,那麼一定可以組建一個國王吧,雖然露緹只要她哥哥。

可以笑出來了

大家都知道勇者的加護是十分的強的,而且也不需要睡覺吃飯,甚至也不需要上廁所(畢竟是二次元美少女),所以說勇者其實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裝備”啊。而這個時候的露緹因為獲得了新的加護,所以她完全可以以她自己的意志來控制這個勇者的加護了,想必是十分的爽的呀。

《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男主的第一次沒了,我感覺空落落的 - 第4張

而且只要有真這個加護,那麼就可以將使用勇者的加護、而且還有以前的戰鬥經驗,這樣想的話,其實真的是不得了啊,露緹以後不但能笑,而且還可以輕輕鬆鬆幹掉魔王的話,那麼還真的是舒服。而且我想承包她的微笑微笑一年,最好還是可以貼貼的那種。

最後

第13話的《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中,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這2個方面了,不曉得你們看了之後會不會去把這部新番看一遍呢?畢竟露緹能微笑了其實我也很開心呢,那麼你開心嗎?

《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男主的第一次沒了,我感覺空落落的 - 第5張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中文名: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原 名:真の仲間じぁ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チ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又 名:我被逐出隊伍後過上慢生活 / Banished from the Hero's Party, I Decided to Live a Quiet Life in the Countryside
首 播:2021-10-06(日本)
IMDb:tt1348321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