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題目裡說完結就是用來歡迎製作組有朝一日開新季打臉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6:26:18 作者:Esh Language

  就像一位老朋友
  每週挖著鼻屎來和你打招呼,講得都是些不知道哪個平行宇宙才會有的一群思維清新脫俗之人的清新脫俗的“日常”,動不動還以“我們完結了很感謝共處的時光”來瞎忽悠。有時逗你笑,有時惹你哭,更多時間讓你又哭又笑恨不得追上去打。
  人生最大拐點大約就是“遇見了銀他媽”,從此還有一丟丟走向勤勞正直踏實敬業希望的少女徹底變成了毫無干勁且心安理得的大叔型少女(根本拐向深淵了喂)
  然後時光流逝歲月如梭,你在大叔心的外面好歹披上了努力幹人事的皮,他不再每週找你挖鼻屎(啥),於是在你焦頭爛額和無法無天的生活作鬥爭的時候,突然發現,那個混蛋,真的完結了。
  輪到你跑去找他,發現還是那個又哭又笑恨不得追上去打的老樣子。
  不過這回輪到你說“很感謝共處的時光”了。
  時間是個特別玄妙的詞彙,當你提到它時,往往意味著後面要發表一系列物是人非傷春悲秋的臭矯情。
  有人變得成熟,有人被歲月擊垮,有人蓄起長髮,有人去隔壁網王打醬油,還有人乳量如我國第一個五年時期工業發展水平一般迅猛增長。
  當維度被打碎的一剎那,所有人於時間長河中凝望彼此,發現了那些未曾改變之物。
  真是老套又催淚呢。
  所以未來也好,過去也罷。拯救世界的大善人或是毀滅世界的大惡魔,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顆銀色的靈魂,沒有他,就沒有萬事屋,沒有那些思維清新脫俗之人的清新脫俗的“日常”。
  而裝著那個銀色靈魂的捲毛混蛋,極度善於一人承擔,一遍又一遍的忍耐了自己的命運,忍耐了戰爭的失敗,忍耐了“啊恐怕沒法回到本來世界去見他們”的宿命,又一次回到了充斥著“反正是完結篇不如把剩下的經費都花掉”氣場的攘夷戰場上。
  那是一切開始的地方,青蔥少年最終分道揚鑣。而這回,迎接白夜叉的不再是分別。大家終於為守護那個清新脫俗的“日常”聚齊,劍指雲霄。
  假髮看著攘夷時期的自己一陣失神,除了被當年的真.狂亂貴公子帥呆以外,假髮作為認識銀時最久的人,看著這一切開始又結束,或許這就是最好的隱喻了。
  消失前大家或是做好15年收屍之約,或是各種寫作表白讀作騷擾,又或笑著認真記住彼此的臉,如同篤定終有一天還會相遇一般。
  放心吧,攘夷時期的阿銀可是在高處看得一清二楚呢,終有一天,他會在歌舞伎町掛上萬事屋的看板,把所有人,一個一個都找到的。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