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他媽完結紀念…哦不對 銀他媽永不完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5:28:46 作者:____北蓮。 Language

這場雪整整下了兩天。快看啊外出的人們一起變成了銀髮天然卷。想紀念點什麼卻已經退化到拿著筆寫不出字來了還真是糟心。啊嘞這和我要說的有半點關係麼好像沒有誒真是抱歉啊誒嘿w【←_←快點進入正題吧你還真是有夠無聊】

   昨晚和今早被銀他媽刷了整個空間屏,就連做夢還在逢人便說最後新八嘰只有眼鏡消失掉了啊哈哈哈哈然後醒來一臉的淚。
    能讓我哭笑不得的,只有隔著一個電腦屏幕的那一群笨蛋了吧。
   想當年銀他媽第一話的時候自己抱著這鐵定是部熱血漫的心態心中卻翻騰著這麼沒節操的新番是他喵的啥啊默默關上了網頁,不管土豆每週顯示著更新至第N話了都再沒看過一眼。
   後來在臨至高考前的半年,被莫名其妙地拉進了前身為銀他媽愛好者群如今卻荒無人煙的矮村。大家肆無忌憚地聊著蛋黃醬草莓牛奶阿姆斯特朗迴旋加速炮而我一頭霧水卻不曾聲張。
   再後來,某一個補完所有存貨無聊到要死的假期隨手點開了其中一話,便陷了進去再也無法自拔。而自己心中竊喜終於可以和大家有共同話題聊的時候,矮村已經物是人非。
    儘管如此,還是感謝銀他媽,讓我們相遇。
   沒有經歷過空知猩猩放了無數個啞彈,一張殘念臉說這是最後一話哦這真的是最後一話哦然後厚臉皮地更了二百六十五個網頁,因為在剛剛愛上這些無下限的笨蛋時,完結篇就這麼明晃晃在眼前彈了出來。
   我一直在想,動漫究竟給人一種怎樣的力量。一種與狗血言情劇古裝劇穿越劇不同的,能促使我們內心不斷強大的,真正的力量。
   於是銀魂就給我們展示了這樣一個世界。互相詆譭互相吐槽互相秀下限,懸崖邊喊著你他媽放手啊我還不想跟你一起死的這群沒救了的人,拔刀時卻帥了我一臉的血。
   所以遲遲不肯相信完結的自己,也和其他人一樣,等著空知猩猩再一次摸著猩猩頭跟大家諂媚地說,阿啦不好意思啊我又說謊了。
    完結篇想要告訴我們的,大概就是“現在的自己做不到的事,就讓未來的我來完成”吧。無論這世界變得如何殘忍,五年也好,十五年也罷,就算時間顛倒流轉,身邊的夥伴,永遠都在。


最後送上不算情書的三行情書——

    喂喂神樂醬昆布吃太多會很鹹的。
    啊嘞新八嘰你的眼鏡怎麼不見了。
    所以為了慶祝完結,再來一杯芭菲吧,銀桑。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