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的糾結不是友情努力勝利就能夠彌補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6:28:25 作者:passport36 Language

總的劇情就是:銀時被時間小偷抓去五年後,知道自己五年後會病毒發作,所以去十五年前把感染前的自己給殺掉,但是未來的小夥伴知道了之後就幫助銀時,HE。

我最糾結的是時間旅行的部分,不喜歡的可以點叉當我在放p...反正我是沒有去電影院看,多年看銀魂也已經對友情努力勝利的劇情哭哭笑笑就過了。
希望大家一起討論一下,本人雖然是理科生是偏化學,不是學物理的。

如果是平行宇宙的理論
宇宙1::銀時1被時間小偷帶到了宇宙2——五年後的白詛傳播的世界
宇宙2:銀時2拜託銀時1把十五年前戰爭後的自己給殺掉,拯救世界。
宇宙2-1:神樂2和新八2發現自己在一個沒有銀時的世界。(應該也不存在神樂2-1和新八2-1,因為土方根本不認識他們兩個),時間小偷把神樂2新八2帶到了宇宙3。
宇宙3:銀時1回到了十五年後的宇宙3,但是那時銀時3喝醉了,是一群小夥伴?+神樂2新八2 幫助銀時1幹掉了BOSS 3。然後銀時3就不會感染到白詛了。

然後結局就是.....
宇宙1仍然有白詛
宇宙2仍然有白詛
宇宙3&宇宙?快樂地活下去

一群人轟轟烈烈地就是拯救了未來 ??

還有就是想知道那群小夥伴是從哪裡來的呀?如果沒有宇宙3就不會有以後的日常世界,但是如果沒有日常世界就沒拯救宇宙3啊..

看得懂的,快幫我解答啊啊啊啊啊

動畫信息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中文名:銀魂劇場版:完結篇 直到永遠的萬事屋
原 名: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萬事屋よ永遠なれ
又 名: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港) / Gintama: The Final Movie / Final Gintama The Movie: Be Forever Yorozuya
首 播:2013-07-06(日本)
IMDb:tt23741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