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再相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4:39:39 作者:VON Language

當時腐得不行的時候,給自己心中的西皮排了號。世初的宗律是第一,會選這麼傻白甜的一對是因為,小野寺律暗戀學長的彎彎繞和自己的暗戀兩三事太相似了,完全地被戳中。第二的鼠苑,現在看來,才是最雋永的吧。
  還沒有看過小說和漫畫,聽說畫風和描寫比動漫都來得更加細膩,感興趣,有空一定好好看!
  始終無法忘懷老鼠教紫苑跳舞的那個場景,bgm響起的那一刻,兩個人都在發光。如果有天堂的話,那就是他們的腳下了吧。這兩個人的情感,友情與愛情都無法描述。似乎是帶著那麼點信仰的味道,紫苑信仰著老鼠的自由,而老鼠信仰著紫苑的天真。相同的是,少年的感情,純淨而熱烈。
  結尾處,必再相見。我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反正年少的我是拒絕玻璃渣滿心喊著“一定會再相見的啊啊啊!!”。離現在可能有三年了吧。現在的我可以冷靜理智地去思考一下下。必再相見,就是不會再相見了。他們自己也知道,或許不知道。本來,相見不相見也沒有那麼重要吧。鼠苑的相遇,就是這個世界上非常稀少而珍貴的東西了。彼此的靈魂,已經刻下了對方的印記。只有我這種矯情的看客才會糾結物理上的距離啊。
  他們是那麼地不同,所以才會被對方強烈地吸引。所以最後也是一個等到死一個流浪到死吧。

動畫信息

未來都市NO.6
中文名:未來都市NO.6
原 名:NO.6
又 名:未來都市NO.6
首 播:2011-07-07(日本)
IMDb:tt23508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