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童年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23:39:43 作者:虎皮青椒醬 Language

很久以前就知道龍貓這個形象,到了高考後再看確實是過了很久。

感動,是這部電影給我的最深刻的印象。龍貓是最純真最無邪的代表,而那個小村莊,那片樹林,那幾個孩子,還是那些善良的人,都是世間最美好的代表。看到龍貓和孩子們一起奮力讓種子長成參天大樹時,我已經是熱淚盈眶。那些童年的美好,那些最純真的年代,早已隨年華流逝而流失,如今的我們只能懷念。

記憶中的我們,或許都有一隻屬於我們的龍貓吧。它就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在某個時刻出現,讓你淚流成河。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