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者慎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21:45:21 作者:無聊 Language

日本有不少驚悚類動畫,諸如《東京食屍鬼》、《死亡筆記》、《地獄少女》等,僅2012年就有《Another》、《屍體派對》、《魚》等。其中,《魚》是根據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先生於2002年出版的2卷單行本作品改編而成的。
原作中的受害女改為了受害男,恐怖中也有著些色情鏡頭。3p不成,長腳的鯊魚卻破窗而入,原來是步行魚大量登陸,絕大部分的人都遭到了感染,變成了全身腫脹且不停噴出惡臭瓦斯的慘狀。男友阿忠受到其他感染者圍攻而死,最後只有女主華織一人得以逃脫,和其他未被感染者一起乘船離開日本,但其實步行魚感染者已遍佈全世界。
就我看來,《魚》不能算一部好動畫,世界末日背景下,感染者變成生產瓦斯的行屍走肉、螺管插口爆菊的變異怪物,與其說它恐怖,不如說它噁心又重口。只是從頭到尾瀰漫的絕望氣息,尤其是華織最後那句“我已經習慣了”,讓人不寒而慄。
密集恐懼者慎入 - 第1張

密集恐懼者慎入 - 第2張

密集恐懼者慎入 - 第3張

密集恐懼者慎入 - 第4張

密集恐懼者慎入 - 第5張

動畫信息

魚
中文名:
原 名:ギョ
又 名:Gyo: Tokyo Fish Attack
首 播:2012-02-15(日本)
IMDb:tt18577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