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7:17:19 作者:平局 Language

昨晚看了《天空之城》,回味有印象的細節——

初次見面,男孩沒有打招呼,也沒有自我介紹,而是往女孩手裡放一把鴿食,然後,一群鴿子就圍著她搗亂。她果然笑了。

兩個肌肉男打架,互相往肚子揍了一拳,他們都很疼,臉上流下汗。疼歸疼,反而雙雙露出笑容。

一個海盜跑進廚房,支支吾吾問女孩要不要幫忙,女孩說幫我切土豆吧,海盜大喜過望,走近兩步,沒想瞧見角落裡早就有另一個海盜在幫她擦盤子了,那人眼神還躲躲閃閃。

這般默契,有多純良,就有多烏托邦。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