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節也許很老套,可你依然會淚流滿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6:35:48 作者:蜜糖 Language

帕特修長的就是一幅可憐相,一點沒有狗狗的氣勢。聽到原來主人的聲音都會瑟瑟發抖,連正眼都不敢看一眼。那個凶惡的壞主人現在的狗也讓人同情,看到兩條狗狗的神態任誰都會生惻隱之心,覺得虐待動物是不可饒恕的。
    短評裡有一個人說的比較粗“別特麼總拿窮說事,誰特麼想窮”。那人給的是2星,我給的是5星,也討厭別人用詞粗俗,但依然覺得這句話有理。
    常用的情節,窮人家的男孩和富人家的女孩相愛,富人家的家長會有一個強烈反對,窮人家的男孩會在某一方面有天賦,而且兩個孩子都很善良,他們還會有一個共同的寵物,這寵物定是跟著窮人家的男孩的。窮人家的男孩會有一個爺爺或奶奶,他或她會在非常艱苦的時候去世給窮人家的男孩以更加沉重的打擊。窮人家的男孩會因為某事被大家所誤會幾乎要逐出村,富人家會遇到一個危難,這時候會是窮人家的男孩相助,然後富人家那個強勢力才發現窮人家男孩的好,同時男孩的天賦會被人發掘,但是這時候男孩要麼重病要麼已經死了。
    上面這些情節好像在好多電影或電視劇裡都見,你會覺得太濫俗了。可當你認真看的時候,你還是發現,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下了很久,因為作品太早,給人一種陳舊的感覺,放了那麼長時間才看,我以為我會對想都想的到的情節完全不感冒,卻不曾想不知不覺中已是淚流滿面。

動畫信息

佛蘭德斯的狗
中文名:佛蘭德斯的狗
原 名: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又 名:龍龍與忠狗 / 佛蘭得斯的狗 / 義犬報恩 / The Dog Of Flanders
首 播:1997-03-15(日本)
IMDb:tt03040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