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對他來說,就是希望與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7:08:35 作者:陸小自免♫太好了,我買兩個 Language

    或許是因為太天真,所以仍對童年的友愛留著一絲眷戀。也或許因為憐憫,才會在幾年前的那次感動之後,重新回味時仍留下一眶淚水。偶然發現了這張DVD,激動地買了下來,記起了曾經坐在電視前看到電影頻道播放這樣一部劇場版動畫,發現狗狗和人的感情也可以讓人哭得很傷心.
    電影講述了比利時小鎮弗蘭德斯的一個小男孩尼洛(Nello),和農場主的女兒愛爾絲(Alois),以及他們的朋友-小狗Patrash的催人淚下的故事.與.尼洛和愛爾絲雖然有著不同的價值觀,但是有著同樣的愛心,全劇包含有世態的炎涼,有親情的溫馨,有奸詐與叵測,有誠實與善良,更有有傻傻的執著。一切成了一個美麗的童話.還記得尼洛說的最後一句話:"現在,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或許,那個男孩和狗狗本來就是天使的化身吧。
    一隻狗狗,一個小男孩,一個小女孩,那份純真的友誼,那份生死在一起的感情。

動畫信息

佛蘭德斯的狗
中文名:佛蘭德斯的狗
原 名: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又 名:龍龍與忠狗 / 佛蘭得斯的狗 / 義犬報恩 / The Dog Of Flanders
首 播:1997-03-15(日本)
IMDb:tt03040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