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的藝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7:22:52 作者:丁卯 Language

       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並沒有哭,打動我的東西,並不完全是最後悲劇的結局。
       因為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從無數的細微之處,不會因為窮或富就失去發現美的能力。貧寒的主人公用畫畫變達著自己發現的美,雖然貧困,但是有爺爺有朋友,有心愛的寵物,生活真的很幸福。把這一切都畫下來,喜歡畫畫,即使沒有紙,畫筆,沒有接受過教育還是想記錄下看到的生活中的美麗。稱之為藝術的,就是這樣產生的吧。熱愛的感情大概是差不多的,也許還要更勝,可是最後拼盡全力的努力還是會敵不過那些擁有資本的熱愛藝術的人。是不是有點殘酷啊。
       至善至美太難達到。窮人在追求藝術這樣的東西時確實會受能力所限,可是那顆熱愛的心會讓我們強大去克服困難。就像尼洛一樣,即使沒有紙也會想辦法畫畫。畢竟,這世上願意幫助我們的人也還是有的。可是,付出的努力得不到認可呢?這對於尼洛來說可是關乎到生存的問題,對於那個富人家的孩子他只要一心追尋藝術可以了。只有更加的努力才可以達到更高的成就嗎?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隻把那些當成愛好,絕不敢把他當作謀生之道。還好,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上現在有各種各樣的職業可以讓那些熱愛藝術的人們有了更多謀生的可能。

動畫信息

佛蘭德斯的狗
中文名:佛蘭德斯的狗
原 名: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又 名:龍龍與忠狗 / 佛蘭得斯的狗 / 義犬報恩 / The Dog Of Flanders
首 播:1997-03-15(日本)
IMDb:tt03040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