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陪伴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7:29:25 作者:話梅下雪嗎 Language

        10多年前我上小學,那天看完學校組織的電影回家,接著看了這部電影。這是兒童節的福利。
     那天為了那個小男孩和他的狗哭得死去活來,卻忘記了他們的名字,記憶有時候就是這麼奇怪吧。
     我只記得男孩在風車下奔跑。爺爺好像是奶農。以及男孩最後和狗狗平靜地躺下,說:我真的累了……(這裡簡直眼淚洶湧啊)

     還有,明亮的光裡飛下來的三個小天使。
     後來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喜歡去教堂,在風琴旁邊參加唱詩班。那裡永遠有很多慈眉善目的爺爺奶奶,會摸著我的頭然後低聲禱告。教堂中央掛著的那個人,他們管他叫主——我偶爾會跟他說說願望,比如待會兒奶奶會給我買個沙畫或氣球^_^
        而我最喜歡的是,繞到教堂外的空地上,看教堂尖頂上潔白的鴿子雕像,和肉乎乎的小天使。他們永遠都那麼純潔可愛和天真。
    
    2010年10月,尼洛和帕特拉修在教堂的光亮裡追逐嬉鬧的畫面依然感動我。
    “愛露娃,我會一直陪伴你的。”或許,你也陪伴著我吧,尼洛。
     整整13個年頭。

 

動畫信息

佛蘭德斯的狗
中文名:佛蘭德斯的狗
原 名: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又 名:龍龍與忠狗 / 佛蘭得斯的狗 / 義犬報恩 / The Dog Of Flanders
首 播:1997-03-15(日本)
IMDb:tt03040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