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遇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8:15:53 作者:沉睡的魚 Language

    很久。很久。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純淨的故事了。

    在不經意看到它的開頭就被深深的吸引過去,一集一集地追著看,一遍一遍的重溫著,一次一次不厭其煩的向人推薦。

也許,在這裡面有著自己曾經青澀的影子,一點一滴感同身受,細膩而又纖細。

微風輕輕吹拂,燦爛的櫻花隨風而落。他在斑駁的樹影裡對著那岔口彷徨著, “那,那個……,如果是找北幌高中的話在那邊。”這時,他的身後傳來清脆的聲音。他轉身,看到花雨中的她正微笑的指著一個路口。也許,他被這唯美的畫面震住了,遲疑了一下,笑著說了聲“謝謝。”再次轉身,他,臉紅;她,心跳加速。在十五歲的臨夏,他和她,悄無聲息的相遇。風間和黑沼爽子。

這樣的相遇註定在他們的身上必有故事發生。要不然對不起這漫飛的櫻花。當風間在爽子主動要求幫老師整理資料時提出自己也可以幫忙時,我就知道風間對爽子有著一種無法道明的好感。從那以後,他們的交集在一點一點的擴大。在風間的幫助下,爽子第一次交到了朋友——矢野和吉田。

暗戀中的人總是彆扭的。風間總愛有意無意地去了解爽子,很想知道她到底是樣怎樣的人;當爽子刻意躲著自己的時候,他會害怕,會生氣,會傷心;當爽子對著別人笑的時候,他會吃乾醋。也許,想要守著一份和爽子獨有的記憶,風間收養了馬魯醬。但他想和爽子見面的時候,就若無其事的對爽子說:“馬魯醬又長大了,要不要去看看他呢?”爽子回答想去看馬魯醬時,風間會紅著臉小聲的說,那我呢?

    一直一直,風間在爽子的身邊守護著她,小心翼翼的相處著。喜歡著她,看著她,幫助著她,卻又怕她知道為她做的種種。看著看著一種熟悉的感覺從腦中掠過,一切都是如此簡單和快樂。相處的越久,風間發現越多爽子的優點,對她的喜愛之情也愈發的不能自已。

他對爽子的偏愛,漸漸的有人看到了端倪,矢野和胡桃。

每次風間、爽子、龍、吉田還有矢野在一起時,矢野總會盡其所能的捉弄風間,每次都讓他很無語。

面對風間一次又一次的幫助,爽子對風間的崇拜之情一天天有增無減。只是,神經有點大條的她,只知道風間是特別的。如果沒有胡桃的一些小動作,爽子或許永遠也發現不了,自己對風間是一種戀愛感情。

與爽子不同,胡桃算是一個外表可愛的腹黑小女生。胡桃對風間是執著的,有心計的。從初中開始,怕風間被人搶走就演出了一場風間是大家的戲碼。也許,因為太愛風間了。她對風間的事比誰都敏感。她應該是第一個發現風間喜歡爽子的人吧。要不然怎會一次又一次的妨礙他們呢。是她的造謠使得爽子與矢野和吉田分開,是她打斷風間叫爽子的名字,是她想讓風間誤會爽子和龍的關係……可是,當她在爽子的面前哭著說,明明我比你先遇到的,明明我是那麼的努力……面對她,卻有種心疼的感覺。愛情從來是不分先後的,也沒有努力之說,一切都是一個緣字,沒有誰早一步也沒有誰晚一步。就像爽子與風間的相遇。

這樣的一個小插曲,讓爽子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兩個人,彼此在心裡都有對方只是不說。看著他們對視時,緊張的臉紅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這樣純粹的感情在現實中應該也不多見吧。有時很想,風間早點對爽子表白,真的不忍這麼沒的感情一直拖延下去。但更多的時候,只想劇情就這樣淡淡的緩緩的走下去。

也許,這樣的日子是有關青春童話中最美的一頁。暗戀成全了一場最美最純淨的感情。風間與胡桃只是相遇,什麼也沒有發生;風間與爽子在相遇之後,一起經歷著一些人和事。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也許是風間,也許是爽子,也許是胡桃,也許誰也不是。只是,相遇,分離,總是伴隨著相同的情愫。美好的東西總是期望著還能繼續,風間與爽子的故事也將繼續。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