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開始爛的續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0:41:58 作者:九天蓮生 Language

雖然很多人說新網爛,但這13集竟然觀感還挺好的。感覺就是角色分批大冒險,增加打擂臺和特種兵訓練兩條支線,還挺香。CP拆得挺厲害但也不算特別離譜,畢竟結尾又回來了。後來又去看了後面的漫畫,發現從對戰genius10開始就已經開始不對勁了,世界盃開始才是真的完蛋。角色崩壞簡直離譜,我難以想象7月動畫化之後要被罵成什麼樣子。

最重要的是我的本命CP德越出現了!!!為什麼我不站冢越跡越不二越是因為這兩邊關係太亂,總感覺冢跡不二都心裡有人。但德川不一樣啊,簡直就是為越前量身定做的完美CP,什麼叫一見鍾情啊!!

雖然鏡頭不多,但每一幀都曖昧滿滿,什麼偶像劇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初見的時候就是一眼萬年,一句話不說靠別人告知姓名的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小王子的興趣!之後“發現敵人基地”,這一句臺詞好可愛好可愛!德川答應了比賽,雖然嚴格但目光卻非常溫柔。比起TV原創真田血虐龍馬(我還挺喜歡這一段的,雖然戰力崩但角色性格非常合理),德川更像是手冢式的引導。但手冢對越前的栽培出於責任,德川就只能是愛情了啊啊啊!!同樣驕傲囂張的兩方對決讓我嗑生嗑死。聽說ova更刺激,我拭目以待!! 今天也是為了柳切瘋狂尖叫的一天!!相比於178和全國縫裡摳糖,新網真的多了好多。即便如此總量也不是很夠,但和德越一樣,寥寥幾筆就描繪出了愛情最動人的樣子。果然柳是立海最愛海帶的人,相比立海勝者三人痛心內疚自責的圍觀他是真正的實幹家。海帶在音聲特典裡也說柳是對他最好的人,長女和蠑螈的愛情我嗑到了(想起凜凜蝶是女主雙熾是狗的情節) 我真的嗑到雙部了!!!相比於不二的江湖散人風格,冢跡的強強碰撞也好香!手冢因為跡部的呼喊驚訝抬頭目光溫柔,卻把不二打得倒地流淚,動畫組你在幹什麼啊動畫組!!最後還下雪,大柱子你還記得和不二一起走過的雪嗎!!!

動畫信息

新網球王子
中文名:新網球王子
原 名: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he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12-01-04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