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點太多不知從何吐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1:02:05 作者:無筵 Language

原本不打算補這個,因為最初這玩意兒的漫畫出來時我本著對網王的熱血記憶跑去追了十幾話,結果被劇情之誇張情節之無常活生生給嚇退了。但是室友看完之後一直催促,說是有太多感慨要抒發。
結果那些感慨全是吐槽orz
把所有角色聚集在一起的後果就是明明應該很有戲的人完全成了路人甲,我看著一張張眼熟的臉完全分不清邊個是邊個。龍馬的戲份感覺少了一半。
最叫人不能忍的是,不二與手冢的對手戲沒有了!
製作組大概是雙部長的粉,硬是把跡部提升到了和手冢相同的地位,而網王裡的天才不二週助直接被手冢虐得體無完膚。
撇開邏輯問題,畫面也是十足十的閃瞎眼。手冢一個發威,渾身發光刺得配角ABCDE全都睜不開眼;隨便哪個誰輕輕一跳都飛到了半空中。
最後終於忍著笑看完了!

動畫信息

新網球王子
中文名:新網球王子
原 名: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he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12-01-04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