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愛上的是那個曾經堅定而努力的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0:58:20 作者:緣結神棍 Language

我矯情了,嗯,可是誰還沒有矯情的213歲月

得知新番開播的時候我是抱著吐槽的心情去的,而王子的再度出場也確實沒辜負我的期望,滿滿的都是槽點,本想從頭吐到尾,卻在看到手冢不二側臉的一剎沉默。
真像高三時候的我,一樣被人輕視,一樣的沉默,一樣堅定而倔強的神情。那種神情大概在每年的高三都不少見吧,我總是從上面看出我和我的死黨們的影子。

看完之後,舍友問我評價,我說,還好。
真的還好。還好他們都沒有變。
越前依舊拽的讓任何前輩都想滅掉他,手冢的面癱還沒治好,不二依舊賢妻良母的跟在手冢身旁,正如忍足跟在華麗的跡部大爺身旁一樣(請原諒我忽略不華麗的樺地吧,他真心不是我的菜),菊丸貓咪還是可愛的讓人想要蹂躪,大石保姆角色盡職盡責,桃城熱血的本性不改,下集就要遭殃,海堂的表情還是那麼嚇人,乾的蔬菜汁還沒有登場,但我相信一定是有著全世界最詭異的顏色,幸村一副柔弱的姿態,真田護花使者,白石的口頭禪依舊不明笑點,大家還都那樣的青春著。真的還好,都沒有變。

可是,我呢,我們呢,當初一起吐槽一起失落一起努力的朋友們呢?
真可惜,大家都變了啊。
好不容易考進了夢想的學府,卻進了不適合的專業,每天面對專業課痛苦,卻始終沒勇氣像高中那樣努力看看。暗戀的男生飛去香港,找了漂亮的妹子天天秀恩愛,自己只能遠遠地看著,連招呼都不敢打。最好的哥們高考失利,錄取通知書下來時信誓旦旦的對我說我要考到你那裡去,你等著,記得請我吃飯。可是那也是最後一次聽到他的雄心壯志。閨蜜在大學找到了新的死黨,於是每次脆弱打電話給她時語氣中再也不復當年的溫柔體貼,總是急吼吼的催著,舍友叫我了,過兩天再打吧。
大家都變了,真可惜。

有時候會問自己,當初那個面對自主招生失利卻仍然笑著說我一定能考進P大的女生去了哪裡,但是消失了就是消失了,再也找不見。也會想要重新振作,但是面對著專業課就總是沒有那股衝勁去努力看看。面對著無數的大牛,卻再也不會像當初那樣生出我要打敗你的念頭,我告訴自己,大學裡有些事不是你努力就能改變的。
何況,我不再是當初那個堅定而努力的自己。

我都不知道自己寫下了什麼,其實還是吐槽吧,藉著網球王子的吐槽。同學說,我現在都把網球王子當成日和看,我笑。當年執拗的喜歡,到現在的吐槽,或許好多人都是這樣的吧。不過,不管那些王子們又幹出了什麼驚天動地充滿歡樂槽點的事,我可能還是會看下去,就當看看我們那段猖狂的歲月。

一轉身,就是過往的少年。

動畫信息

新網球王子
中文名:新網球王子
原 名: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he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12-01-04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