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冢你是魂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0:57:14 作者:清淺溪 Language

忍不住內心洶湧澎湃的吐槽之情啊!!!手冢你就是個調戲學弟的魂淡啊魂淡!!!


以下吐槽
人家47比45的時間,你倆就打了個7比0,這究竟是為毛啊為毛!!!

雙雙把下任部長扼殺在搖籃裡,手冢跡部你倆的心狠手辣辣手摧花要不要都這麼一致啊!!!

跡部最後用球拍輕輕敲打小朋友的臀部,以及手冢和海棠那明顯兩個色調的手握在一起,我很有種替場邊觀戰的兩個人大吼一聲的衝動,正牌在看著呢你們要不要這麼肆無忌憚啊魂淡!!!


以下感慨
原來很不喜歡下克上的日吉弟弟,可是看著他那麼努力的一點一點趕上心目中最偉大的部長,母愛爆棚啊!!!

三年前的跡部雖然有了傲嬌的影子,可是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萌死人不償命啊!!!

海棠同學,這一聲手冢你是魂淡晚了三年啊,姐姐我現在才知道你之前受到的都是多麼大的罪啊!!!

可是夕陽下默默給汗流浹背氣喘如牛的學弟送上一瓶冰水再附送一個嫵媚頎長的背影的部長太溫柔太溫柔了啊!!!讓我溺死在那背影裡吧!!!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手冢你冰山的外表下隱藏的溫柔別人永遠不懂~~~~所以你還是個魂淡!!!


ps 我絕對不會承認當我看到片頭的時候差點淚崩,雖然隔了七年,但我對你們的愛一點沒有變少~

動畫信息

新網球王子
中文名:新網球王子
原 名: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又 名:The Prince of Tennis
首 播:2012-01-04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