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寒蟬鳴泣之時·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6:40:15 作者:開機 Language

不管是一二三,還是三四,他們兩個人對於人類思想是否是由寄生蟲控制的研究,似乎總是得不到重視。三四說,這是關乎人類未來的研究。

分類討論:

1、根本不存在人類受寄生蟲控制的情況。那麼確實,這對祖孫點背,賭上自己的一生在堅持著研究一樣不存在的東西。不過,偉大的發現往往是陰差陽錯、無心插柳的,那麼他們也許有機會拿諾貝爾獎也說不定。

2、世上有一部分人思想受寄生蟲控制,其他人則不受控制;或者所有人類都受寄生蟲控制。那麼首先,這對祖孫無法自證自己不受寄生蟲控制,因為他們的行為雖然打著“為了人類”的旗號,但是誰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腦內的寄生蟲為了維護自身,控制一二三和三四說為了人類而實則做著使被寄生蟲寄生這種情況蔓延的事情。其次,即便這對祖孫自身不受寄生蟲控制,那其他受控制的“人類”也並沒有特別優異或是特別差勁,使寄生蟲離開宿主又有什麼意義。難道要物種歧視?

------

怎麼說呢,相信朋友、打破命運這個主題確實是非常勵志的。但是首先不是人人都能遇上值得信任的朋友,其次命運本身存在與否猶未可知。

------

個人認為,羽入還是不實體化的時候好看~

動畫信息

寒蟬鳴泣之時·解
中文名:寒蟬鳴泣之時·解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解
又 名:暮蟬悲鳴時·解 / 秋蟬鳴泣之時·解
首 播:2007-07-05(日本)
IMDb:tt10684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