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直接跳到了結局24話去看了:解疑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6:34:37 作者:⎝小嶋⎠ Language

第一季度堅持勉強看了,第二季度看了第一話,中間幾話,然後放棄,再在今日,看了大結局。

於是,懷著怨念來劇透了。讓大家和我一起壞死。


在線看完24大結局後,發表一下個人關於《寒蟬解》大結局的看法。


有人看不懂大結局裡面,為什麼萌王梨花又要穿越回去,讓34的家人避過那個車禍。
K個人覺得,那是因為即使朋友們不死,那個也不算是大團圓結局,因為沒有人可以深入研究抗體了,那樣病毒發作的時候,大家還是會死的。於是梨花長大發病死去後,輪迴再度開始,而梨花也因為找到了凶手,於是使用更大的魔力輪迴到了鷹野34的小時候,阻止了悲劇的發生,也許這樣,鷹野就不會作出那麼多的壞事,而這樣,也許,可以有更加HE,沒有悲傷過去的人,研究出了真正的病毒抗體,於是,悲劇,才真正結束。HE,於是,河蟹了。

完。



動畫信息

寒蟬鳴泣之時·解
中文名:寒蟬鳴泣之時·解
原 名: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解
又 名:暮蟬悲鳴時·解 / 秋蟬鳴泣之時·解
首 播:2007-07-05(日本)
IMDb:tt106843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